★特惠韓屋 韓國代購服務 暫停公告★

由於台灣代表和韓國代表我們對於未來有其它的規劃,經過我們自己深深思考後,非常不捨地決定暫停韓國代購服務。

從2009年至今提供代購服務已有5年多了,真的很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!從零開始從無到有,都是因為有你們的支持,才能成長到現在的特惠韓屋!
有不少忠實又可愛的買家粉絲跟我們合作了好多年,還會時常鼓勵我們,甚至逢年過節寄賀卡來給我們,都讓我們好感動~
我們自己也非常熱愛與享受幫大家代購的過程,是真心喜愛這個服務大家的事業,要暫停代購服務我們也真的好捨不得>.< 希望將來還有機會還能再為大家服務!

*代購詢價截止日:11月7日
*代購接單+匯款截止日:11月8日

1. 已匯款但還未收到商品的買家請不用擔心,出貨程序會照常進行不受影響。
2. 尚有餘款在我們這裡的買家,如需我們幫您訂購商品,請於11月7日前告知聯繫我們;11月8日後一律採退款處理還請見諒,退款請提供郵局帳號(非郵局將扣除跨轉手續費15元後退還)。
3. 尚有商品寄存在我們這裡的買家,煩請主動與我們聯絡寄送事宜,我們也會一一去通知各位。
4. 尚有餘款或商品在我們這裡的買家,如未如期看到此公告請不用擔心,餘額退款和商品寄送皆無截止日,隨時都可與我們聯絡。
5. 屬上述1~4點的買家聯絡請來信koreahometown@hotmail.com、或在此粉絲專頁上私訊我們(回覆較快)。
6. 屬上述1~4點的來信,請盡量提供完整的訂購資訊,以便加快我們的作業程序,例如:當時的下單帳號(露天帳號/Email/FB名稱)、匯款日期、購買商品或餘款金額、收件資料...等。
7. 屬上述1~4點的來信,11月8日後為每星期二、三、四集中回信;非屬上述1~4點的來信(例如:代購詢價、尋找商品或其它問題等),11月8日後將不再作任何回覆還請見諒。

最後 特惠韓屋 在此向大家深深一鞠躬~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!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特惠韓屋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