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韓國演唱會代購] SUPER JUNIOR:2013 SUPER SHOW5首爾演唱會【2月20日截止收單】
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302138090458


韓國演唱會門票代購:SUPER JUNIOR:2013 SUPER SHOW5首爾演唱會

※場次
1. 韓國時間2013年3月23日(六)
2. 韓國時間2013年3月24日(日)

※票價
每張代購票價(台灣買家/海外買家)
(1)全場單一價:4900元/5400元
*皆已含代購手續費、國際運費、國內運費、韓國售票系統收取之購票手續費等全部費用。
*海外買家接受PAYPAL付款(paypal網站手續費由買家自行負擔)。

韓國演唱會代購最新消息將會PO文在粉絲專頁上,請自行前往關注查看喲!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oreahometownfanclub

※重要注意事項:下列幾項說明下單前請自行斟酌衡量,確認可接受者再請下單
1. 訂金付款期限:2月20日截止。
2. 下單後需於2月20日前,匯款訂金每張2000元,以便開賣當日幫您訂票;恕不接受事後付款或議價,逾期不受理。
3. 將依訂金匯款進來之時間順序排號配票,越早匯款者可越優先拿到票。
4. 需於我們訂好票後收到我們通知之12小時內付清尾款,逾時自動取消訂單與排號資格且訂金概不退還;將以悄悄話、FB訊息、EMAIL(請依您的習慣擇一)通知訂票結果,請務必留意查看。
5. 下單匯款訂金後,若欲取消訂單,請務必於2月25日(含)前告知,但訂金每張需扣除手續費300元後退還,逾時不再接受取消。
6. 除非是我方沒有訂到票,恕2月26日(含)後一律不接受取消退票,若您因故無法成行,或訂到的位置您不滿意,我們還是會將票券寄予您,請自行做轉讓等處理。
7. 僅接受指定場次,恕不接受指定席區、排數、座位、連號;下單兩張以上者,會盡量幫您安排連號座位或同席區較相近的座位,但無法保證一定有。
8. 萬一因演唱會太熱門搶票競爭以至沒有訂到票,會將訂金全額退款(非郵局帳號扣跨轉12元,提供郵局帳號者全額退還)。
9. 因初次配票完成之票券,我們開賣當日就已付清票款給韓方,故配票後恕不接受更換票券座位,若您事後欲改拿二次釋票之票券或多票,亦請自行將原票券做轉讓等處理,我們只接受重新購買,恕不接受直接換票。
10. 若下單人數提前額滿,將會提前結束收單。
11. 座位結構配置圖表、演唱會地點和交通概況請自行查閱韓方售票公告,一概不回覆詢問座位圖、地點交通或跟門票代購無關的演唱會問題。其它演唱會相關詳情,一切皆依韓方公告為準,我方亦保留代購接單內容變更之權利。
12.
韓國售票單位都是在演唱會開唱日的10~15日前才會開始依序寄出票券,我們最晚會在開唱日的3~5日前讓買家收到(能越快就會盡量快),您訂的機票日期
是否來得及,還請於訂定機票前自行審慎衡量確認,我們無法接受急件,亦無法對您的機票行程是否來得及負任何責任。
13. 門票一律以郵局掛號函件寄出,寄出後會發出貨通知給您,收到通知後請務必留意簽收郵件,若因地址或收件人提供有誤、郵件無人簽收、該地郵局郵差疏誤等非我方因素,而造成票券無法即時寄達,請恕我們無法擔負任何賠償責任。

※下單後請務必記得告知以下內容,以免影響您的權益
1. 購買總張數
2. 購買場次&各別張數
3. 是否將另一場次作為後補?
4. 欲購買兩張以上,但萬一訂到的張數不足時:以下選項請二擇一(若在我們訂票前沒有預先告知,我們將自行決定如何幫您配發,不再額外個別詢問,請盡量詳細回答與說明您的希望方式,以確保您的權益。)
(1) 接受訂多少張就拿多少張,不足的張數再退款訂金。
(2) 張數不足就全部放棄都不拿,直接退款訂金。
5.
收得到信的EMAIL(請盡量不要提供yahoo信箱;如一直未收到信請查看垃圾信);希望直接用Facebook私人訊息作為聯絡管道者,請先到我們的
粉絲專頁發訊息過來,以便我們即時回覆聯絡您(請直接發訊息過來,請不要只告知FB帳號,因我們在粉絲專頁上無法主動先發訊息給買家)。

※韓國演唱會門票代購即時訊息,請按"讚"加入★特惠韓屋★的FB粉絲專頁,有任何最新消息我們都會第一時間PO文在粉絲團上公告週知,請有意購票者多多留意關注囉!
如有多出的票,我們會直接PO在粉絲團上出售,對於未匯訂金者不會另行個別通知。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oreahometownfanclub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★特惠韓屋★ 韓國網站代購 不限網站不限商品

代購請來信詢價:koreahometown@hotmail.com

 

"讚"一下:欲獲得最新最快的韓國新品代購、演唱會門票代訂情報,請按"讚"加入特惠韓屋的粉絲團喲~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oreahometownfanclub

部落格:

http://koreahometown.pixnet.net/blog

特惠韓屋1號店:韓星代言官方正品衣鞋包、演唱會門票代訂、韓星韓劇周邊、韓漫畫同人通販、iPhone/Galaxy/HTC手機殼、韓畫作家作品集

http://store.ruten.com.tw/koreahometown

特惠韓屋2號店:韓國洗潤護髮、彩妝、文具雜貨

http://store.ruten.com.tw/koreanhometown

奇摩特惠韓屋:韓國洗潤護髮、彩妝
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4086001048

※本賣場每週六日及國定假日公休

arrow
arrow

    ★特惠韓屋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