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201116283298

 

2012 BIGBANG CONCERT–BIG SHOW演唱會門票代訂

~接單中~

  

場次(請記得告知場次與張數)

1. 韓國時間2012年3月2日(週五)下午八點

2. 韓國時間2012年3月3日(週六)下午六點

3. 韓國時間2012年3月4日(週日)下午六點

  

票價(詳細座位圖請自行查參韓方公告)

全場均一價:3950元/一張

  

1. 收單付款期限:1月25日截止

2. 需於1月25日完成匯款訂金1000元/一張,以便開賣當日幫您訂票;恕不接受事後付款或議價,逾期不受理。

3. 依訂金匯款進來之時間順序配票排號,越早匯款者配票號碼可排越前面。

4. 需於完成訂票後之36小時內,付清尾款2950元,逾時自動取消訂單與排隊資格,且訂金將不作退還。

5. 恕不接受指定席區、排數或座位,但可告知您希望的優先與後補位置順序作為訂票參考,實際訂到的位置需視訂票當下之情形而定。

6. 演唱會搶票十分競爭,並非下單後就保證一定有票,萬一沒有訂到票,會將訂金全額退款(非郵局帳號扣跨轉12元)。

7. 已完成訂票後,若要退票,手續費部份皆不退還,僅退還票價本金扣除必要費用後之金額(依售票單位規定辦理),下單前請自行斟酌確認。 

8. 由於預訂人數眾多,有可能會提前結束收單哦。已下標者也請盡快完成訂金匯款囉。

9. 1月12日晚上十點後之下標者,恕不再接受指定場次,請見諒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★特惠韓屋★ 韓國網站代購 不限網站不限商品 

代購請來信詢價:koreahometown@hotmail.com

 

"讚"一下:欲獲得最新最快的韓國新品代購、演唱會門票代訂情報,請按"讚"加入特惠韓屋的粉絲團喲~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oreahometownfanclub

部落格:

http://koreahometown.pixnet.net/blog

特惠韓屋1號店:韓星代言官方正品衣鞋包、演唱會門票代訂、韓星韓劇周邊、韓漫畫同人通飯、iPhone/Galaxy/HTC手機殼、韓畫作家作品集

http://store.ruten.com.tw/koreahometown

特惠韓屋2號店:韓國洗潤護髮、彩妝、文具雜貨

http://store.ruten.com.tw/koreanhometown

奇摩特惠韓屋:韓國洗潤護髮、彩妝
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4086001048

 ※本賣場每週六日及國定假日公休

arrow
arrow

    ★特惠韓屋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